《香港長遠競爭力研究》發布及研討會

2017 年 03 月 17 日

在全球化及科技革命的浪潮下,全球所有的國家和經濟體深諳不進則退的道理,無不力求進步,提升自身競爭力,避免淘汰。香港同樣需要在此洪流中保持自身優勢,精益求精。為此,匯賢智庫特意委託嶺南大學潘蘇通滬港經濟政策研究中心及何濼生教授就香港長遠競爭力展開長達兩年的研究,並得到全國港澳研究會支持。研究結果將於4月6日發表,誠邀各位出席。敬列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2時30分登記)

地點:香港中環遮打道3A號香港會所大廈15樓1501-02室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中環中心

語言:粵語

屆時研究報告作者何濼生教授將會發表其研究結果。匯賢智庫亦有幸邀請到各大行業的代表人士出席是次研討會,討論今次研究所得、其行業在香港的情況以及香港的整體競爭力。

研討會將由匯賢智庫主席葉劉淑儀女士主持,嘉賓名單如下:

何濼生教授BBS:珠海學院商學院院長

沈運龍博士:香港各界商會聯席會議秘書長

寗漢崇先生:香港建築業物料聯會行政總裁

沈嘉奕先生:陸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集團主席

嚴磊輝先生:香港國際貨櫃碼頭董事總經理

黃仲翹博士MH:香港電腦學會院士及榮譽顧問

https://goo.gl/forms/w7qMERKrzdK4R1zz1

如有垂詢,歡迎致電2115 9999或電郵至seminar@savantas.org。

匯賢智庫謹啟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