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长远竞争力研究》发布及研讨会

2017 年 03 月 17 日

在全球化及科技革命的浪潮下,全球所有的国家和经济体深谙不进则退的道理,无不力求进步,提升自身竞争力,避免淘汰。香港同样需要在此洪流中保持自身优势,精益求精。为此,汇贤智库特意委托岭南大学潘苏通沪港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及何泺生教授就香港长远竞争力展开长达两年的研究,并得到全国港澳研究会支持。研究结果将于4月6日发表,诚邀各位出席。敬列详情如下:

日期: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3时至5时30分(2时30分登记)
地点:香港中环遮打道3A号香港会所大厦15楼1501-02室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中环中心
语言:粤语
届时研究报告作者何泺生教授将会发表其研究结果。汇贤智库亦有幸邀请到各大行业的代表人士出席是次研讨会,讨论今次研究所得、其行业在香港的情况以及香港的整体竞争力。
研讨会将由汇贤智库主席叶刘淑仪女士主持,嘉宾名单如下:
何泺生教授 BBS:珠海学院商学院院长
沉运龙博士:香港各界商会联席会议秘书长
寗汉崇先生:香港建筑业物料联会行政总裁
沈嘉奕先生:陆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集团主席
严磊辉先生:香港国际货柜码头董事总经理
黄仲翘博士 MH:香港电脑学会院士及荣誉顾问
如有垂询,欢迎致电2115 9999或电邮至seminar@savantas.org。
汇贤智库 谨启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