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机电行业发展及机遇研讨会」的简报演说

2021 年 09 月 27 日



汇贤智库政策总监黄彦勳先生应香港机电业工会联合会(机电联会)邀请,於2021年9月26日以实体形式对机电联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机电行业发展及机遇研讨会」的朋友进行简报演说。


首先,黄先生以经济、产业、民生及合作定位等範畴切入,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当中「九市二区」各自的特点,阐述了大湾区的综览,继而探讨不同城市各自的发展潜力。黄先生又列举了大湾区的重点发展产业,并以製造业现时对人才有莫大的需求为例,向参加者介绍北上发展的路径。此外,黄先生亦针对大湾区对工程技术人才专业资格互认之制度作深度分析,为有志参与国家政策的行业人员提供了更清晰的视野。最後的问答环节,黄先生回答了参加者的问题,希望参加者能在国家发展大局中争取更多机遇。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