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規劃及兩會後 — 淺析香港青年發展前路」 線上線下講座活動已順利完成

2021 年 04 月 14 日

繼「十四五規劃和 2035 年遠景目標」研討講座後,由匯賢智庫學苑舉辦,主題為「十四五規劃及兩會後 — 淺析香港青年發展前路」的後續講座已於2021年4月13日圓滿結束。

是次講座的線上線下報名人數近60人,與會人士都希望透過講座從不同角度進一步剖析港青對北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障礙,更重要的是,如何令香港青年放下疑慮和困惑,踏出第一步?怎樣搭上這列順風高速快車,能跟上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現場朋友熱烈地就政府和社會各界組織應如何促進香港年輕人調整心態,加強國民身份認同,提升競爭力,主動出擊,及港人在新形勢下如何重新定位等發表了具建設性的意見。

講座結束後,現場朋友相互交流和拍照留念,並組織進一步行動,跟進相關的議題。

下載講座內容

匯賢智庫發展顧問唐子健先生主講

匯賢智庫政策總監黃彥勳先生主持討論環節

現場朋友熱烈討論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