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及两会后 — 浅析香港青年发展前路」 线上线下讲座活动已顺利完成

2021 年 04 月 14 日


继「十四五规划和2035 年远景目标」研讨讲座后,由汇贤智库学苑举办,主题为「十四五规划及两会后— 浅析香港青年发展前路」的后续讲座已于2021年4月13日圆满结束。


是次讲座的线上线下报名人数近60人,与会人士都希望透过讲座从不同角度进一步剖析港青对北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障碍,更重要的是,如何令香港青年放下疑虑和困惑,踏出第一步?怎样搭上这列顺风高速快车,能跟上和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现场朋友热烈地就政府和社会各界组织应如何促进香港年轻人调整心态,加强国民身份认同,提升竞争力,主动出击,及港人在新形势下如何重新定位等发表了具建设性的意见。


讲座结束后,现场朋友相互交流和拍照留念,并组织进一步行动,跟进相关的议题。


下载讲座内容



汇贤智库发展顾问唐子健先生主讲



汇贤智库政策总监黄彦勋先生主持讨论环节


现场朋友热烈讨论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