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私隱的保護和規管」實體及網上座談會

2022 年 06 月 20 日


私隱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在生活日趨數碼化的時候,我們的個人資料私隱受到重大衝擊。究竟個人資料私隱在法律上有什麼保障?企業、機構又有什麼責任和有效方法保護客户的個人資料私隱?我們又可以如何保護好私隱?在大數據、人工智能盛行的挑戰下,規管個人資料私隱又會何去何從?

 

匯賢智庫十分榮幸,邀請到前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林植廷先生擔任是次座談會的主講嘉賓,林先生擁有超過三十年制定、執行和規管公共政策的經驗,他曾經分別在不同的政府部門、半官方機構和監管機構任職高層管理 ,涵蓋的範圍包括科技、創新和個人資料私隱。林先生現時是公共政策顧問公司 (Tonic Consulting Limited) 的資深顧問。

 

本座談會由匯賢智庫政策總監黃彥勳先生主持,屆時林植廷先生會和參加者通過線上線下的聯繫,討論個人資料私隱保護和規管的問題。

 

日期: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時至9時

地點:匯賢智庫會議室,灣仔譚臣道23號壬子商業大廈23樓

形式:實體講座,同時現場以ZOOM視像會議方式舉行

講者:林植廷先生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免費

報名:https://bit.ly/3H0laZ8

 

有興趣的人士,請踴躍從速報名,報名時請選擇現場出席或以視像形式參加,現場有少量座位,額滿即止。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