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私隐的保护和规管」实体及网上座谈会

2022 年 06 月 20 日


私隐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在生活日趋数码化的时候,我们的个人资料私隐受到重大冲击。究竟个人资料私隐在法律上有什么保障?企业、机构又有什么责任和有效方法保护客户的个人资料私隐?我们又可以如何保护好私隐?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盛行的挑战下,规管个人资料私隐又会何去何从?

 

汇贤智库十分荣幸,邀请到前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林植廷先生担任是次座谈会的主讲嘉宾,林先生拥有超过三十年制定、执行和规管公共政策的经验,他曾经分别在不同的政府部门、半官方机构和监管机构任职高层管理 ,涵盖的范围包括科技、创新和个人资料私隐。林先生现时是公共政策顾问公司 (Tonic Consulting Limited) 的资深顾问。

 

本座谈会由汇贤智库政策总监黄彦勋先生主持,届时林植廷先生会和参加者通过在线线下的联系,讨论个人资料私隐保护和规管的问题。

 

日期: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7时至9时

地点:汇贤智库会议室,湾仔谭臣道23号壬子商业大厦23楼

形式:实体讲座,同时现场以ZOOM视像会议方式举行

讲者:林植廷先生

语言:广东话

费用:免费

报名:https://bit.ly/3H0laZ8

 

有兴趣的人士,请踊跃从速报名,报名时请选择现场出席或以视像形式参加,现场有少量座位,额满即止。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