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生活・投資研討會》

2020 年 01 月 23 日

匯賢智庫學苑在2020年1月13日及20日(星期一)舉辦了兩節《粵港澳大灣區生活・投資研討會》,探討粵港澳大灣區(以下簡稱「大灣區」)內的衣、食、住、行,包括物業投資、教育、金融、醫療、養老、住房及交通各方面,促進港人對大灣區的了解。研討會吸引了超過30位社會人士出席,會上發問踴躍,在場人士熱烈交流。

在第一節,研討會特別邀請了內地資深大灣區物業投資顧問林自廣先生講述大灣區物業投資的概況及展望。林先生介紹了中國大陸城市化的進程、2019中央工作會議的決策、大灣區的交通規劃、物業市場的走向、大灣區城市的基本情況、投資大灣區物業要注意的要點、及購買大灣區一二手物業的相關細節等。與會人士均表示林先生講解詳盡,獲益良多。

第二節首先由匯賢智庫政策總監黃彥勳先生介紹新近頒布的大灣區建設惠港16條措施及影響,涵蓋措施出台的背景、惠港16項措施的主要內容、及這些措施中長期的影響等。接著由來自廣州的倫綺華女士及居住在深圳的港人錢耀森先生主持討論環節,和參與研討會的人士分享他們在大灣區內生活的點滴。

是次研討會成果豐碩,與會人士紛紛表示希望匯賢智庫學苑今後繼續舉辦各類與大灣區有關的課程、研討會及考察交流活動,協助港人增加對大灣區的認知,為日後的工作、創業、生活、投資作準備。

資深物業投資顧問林自廣先生講述大灣區物業投資的概況及展望


匯賢智庫政策總監黃彥勳先生介紹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惠港16條措施及影響


倫綺華女士與錢耀森先生主持「大灣區生活的點、線、面」討論環節


與會人士聆聽講解及參與討論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