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资学位进退维谷 一技傍身方为王道

2020 年 01 月 23 日


汇贤智库学苑在2020年1月13日及20日(星期一)举办了两节《粤港澳大湾区生活・投资研讨会》,探讨粤港澳大湾区(以下简称「大湾区」 )内的衣、食、住、行,包括物业投资、教育、金融、医疗、养老、住房及交通各方面,促进港人对大湾区的了解。研讨会吸引了超过30位社会人士出席,会上发问踊跃,在场人士热烈交流。

在第一节,研讨会特别邀请了内地资深大湾区物业投资顾问林自广先生讲述大湾区物业投资的概况及展望。林先生介绍了中国大陆城市化的进程、2019中央工作会议的决策、大湾区的交通规划、物业市场的走向、大湾区城市的基本情况、投资大湾区物业要注意的要点、及购买大湾区一二手物业的相关细节等。与会人士均表示林先生讲解详尽,获益良多。

第二节首先由汇贤智库政策总监黄彦勋先生介绍新近颁布的大湾区建设惠港16条措施及影响,涵盖措施出台的背景、惠港16项措施的主要内容、及这些措施中长期的影响等。接着由来自广州的伦绮华女士及居住在深圳的港人钱耀森先生主持讨论环节,和参与研讨会的人士分享他们在大湾区内生活的点滴。

是次研讨会成果丰硕,与会人士纷纷表示希望汇贤智库学苑今后继续举办各类与大湾区有关的课程、研讨会及考察交流活动,协助港人增加对大湾区的认知,为日后的工作、创业、生活、投资作准备。


资深物业投资顾问林自广先生讲述大湾区物业投资的概况及展望


汇贤智库政策总监黄彦勋先生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惠港16条措施及影响


伦绮华女士与钱耀森先生主持「大湾区生活的点、线、面」讨论环节


与会人士聆听讲解及参与讨论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