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知识产权商业化促进会议—如何更好服务中小企成长和工业提升

2013 年 07 月 31 日

国际知识产权商业化促进会于今明两日在香港科学园高锟会议中心举行第二届国际知识产权商业化促进会议,是次主题名为「如何更好服务中小企成长和工业提升」。此次会议旨在促进香港成为世界级国际知识产权商业化中心,推进香港与全球的合作。汇贤智库是今次会议的协办伙伴之一。会议邀请了多位专家分享他们的洞见,讨论范畴包括:(1) 知识产权估价、(2) 技术转让、(3)国际合并和收购、(4)知识产权质量的改进。
今年有超过200名来自中国内地、台湾、韩国、以色列、芬兰、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来宾出席为期两天的会议,他们代表与技术和知识产权行业相关的国际组织、政府部门、专业机构、行业协会和企业。
汇贤智库主席叶刘淑仪女士致开幕词:「中小企在创造就业方面举足轻重,以香港为例,中小企提供近47% 的非公务员职位。为了维持稳定的经济增长及提供优质的工作职位,必须透过推广知识产权商业化,鼓励创新。如何支持中小企创新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的重要议题,而其中一个主要方向便是改善中小企知识产权管理。香港应善用既有的制度及商业环境优势,成为知识产权商业化中心,为本地及内地企业提供策略性知识产权管理服务,支援他们开发创新产品,借此振兴不同产业。」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