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國際知識產權商業化促進會議—如何更好服務中小企成長和工業提升

2013 年 07 月 31 日

國際知識產權商業化促進會於今明兩日在香港科學園高錕會議中心舉行第二屆國際知識產權商業化促進會議,是次主題名為「如何更好服務中小企成長和工業提升」。此次會議旨在促進香港成為世界級國際知識產權商業化中心,推進香港與全球的合作。匯賢智庫是今次會議的協辦夥伴之一。會議邀請了多位專家分享他們的洞見,討論範疇包括:(1) 知識產權估價、(2) 技術轉讓、(3)國際合併和收購、(4)知識產權質量的改進。

今年有超過200名來自中國內地、台灣、韓國、以色列、芬蘭、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的來賓出席為期兩天的會議,他們代表與技術和知識產權行業相關的國際組織、政府部門、專業機構、行業協會和企業。

匯賢智庫主席葉劉淑儀女士致開幕詞:「中小企在創造就業方面舉足輕重,以香港為例,中小企提供近47% 的非公務員職位。為了維持穩定的經濟增長及提供優質的工作職位,必須透過推廣知識產權商業化,鼓勵創新。如何支持中小企創新已經成為世界各國的重要議題,而其中一個主要方向便是改善中小企知識產權管理。香港應善用既有的制度及商業環境優勢,成為知識產權商業化中心,為本地及內地企業提供策略性知識產權管理服務,支援他們開發創新產品,藉此振興不同產業。」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