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福大學教授主講「智能城市」研討會

2015 年 11 月 30 日


近年,各地政府越趨重視智能城市的發展。感應技術、數據互通等科技一日千里,大力推進了智能城市、智能職場及智能社區等方面的發展。智能城市的建設,需要我們攜手參與。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美國史丹福大學土木與環境工程學院Kincho H. Law教授以及mediaX行政總監Martha G. Russell博士蒞臨,以「智能城市‧智慧生活」(Smart Cities for Smart Living)為題作演講。我們誠意邀請各位朋友參與,詳情如下:

日期: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6:30至8:30 (研討會7時開始)

主辦機構:

匯賢智庫

協辦機構:

香港電腦學會

香港產學研合作促進會

創科滙

互聯網專業協會

匯賢智庫學苑

地點:

灣仔告士打道66號筆克大廈2樓香港管理專業協會201室

語言:

英語

講者:

Kincho H. Law教授 (簡介)

Martha G. Russell博士 (簡介)

流程:

6:30-7:00入場及茶點接待

7:00-8:00研討會

8:00-8:30 問答環節

費用:

匯賢之友 / 協辦機構會員 / 史丹福大學校友:港幣100元正

非匯賢之友 / 即場登記:港幣150元正

現在加入匯賢之友,即可享用會員價。請按此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1159688或電郵至 friends@savantas.org。

付款方式:

現金:可於12月7日或之前,辦公時間內(周一至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至6時),前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9號中國海外大廈11樓A-B室付款。不設找贖。

支票:支票抬頭請註明「匯賢智庫政策研究中心」,並在背面寫上參加者登記時的名字。請郵寄至「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9號中國海外大廈11樓A-B室」,信封寫上「參加智能城市研討會」。支票須於12月7日或之前送達本智庫,否則恕難處理。

備注:

1. 不論其後取消報名或缺席,一經繳付的費用將不予發還。

2. 我們確認收到費用後,將經電郵發出確認信,並不會提供其他收據。

登記:

http://goo.gl/forms/RAc90uEQre (12月7日截止)

報名將於付款後作實。

查詢:

李先生 ( ben.lee@savantas.org )

期待各位踴躍參與!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