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台後的兩岸關係前瞻」講座活動精華

26 February ,2021

打響踏入牛年的第一炮,由匯賢智庫學苑舉辦之「拜登上台後的兩岸關係前瞻」線上線下講座已於2月24日晚上順利舉行。我們邀請到資深傳媒人及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副主席郭一鳴先生擔任主講嘉賓,並由現時身處大灣區內的匯賢智庫政策總監黃彥勳先生擔任跨地域的網上主持,香港現場主持人則是匯賢智庫發展顧問唐子健先生,正好體現大灣區內的信息流通與協作。

郭老師就美國拜登總統上台後中美關係新形勢,進而對台海局勢及兩岸關係發展進行了精闢的分析,分享內容客觀充實,見解獨到,令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線上及現場朋友在答問環節踴躍發問,現場朋友亦引起了一陣熱烈交流和提問,經過郭老師深度分析的回答後,更有現場參加者表示對往後的中美局勢發展頓感豁然開朗。由於時間關係,未能一一滿足所有參加者的提問,是次活動最後在大合照和一片掌聲中劃上圓滿句號,在此我們再次感謝郭一鳴老師的蒞臨,並與我們分享了他精彩的演講。

唐子健先生頒授感謝狀予郭一鳴先生

郭一鳴先生與現場參加人士合照

郭一鳴先生演講現場

線上主持黃彥勳先生與郭一鳴先生交流

Contact Us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