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创业‧工作‧生活:愿景与挑战 线上线下座谈会

2021 年 11 月 04 日



「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是国家发展的重点,也是香港融入国家「十四五规划」、从服务型社会迈向创新科技型社会的组成部分。随著前海及横琴合作区最新方案的公佈,行政长官亦作出了对北部都会区的规划,相信本港很多年青专业人士都有意在大湾区创业、工作和生活。


对未来,人们充满期待;但是愿景和现实的落差又有多大呢?实现愿景又须要克服那些挑战呢?「汇贤智库」十分荣幸,能够安排几位在大湾区创业、工作和生活的年青专业人士,在现场或线上和大家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感受(特别是痛点),让有志的同道人深入了解情况,务实地规划人生,我们诚意邀请您参与这个座谈会。


日期:2021年11月24日(星期叁)

时间:晚上七时至九时

现埸:香港湾仔谭臣道23号壬子商业大厦23楼

线上:通过Zoom视像会议软件参与

语言:广东话

费用:全免

讲者:Kenneth Chan, Michael Wong, Jason Wong, Simon Cheung

讲座主持:黄彦勳先生(汇贤智库政策总监)


欢迎有兴趣了解及探讨在大湾区内生活与发展之人士参加,现场座位有限,请从速报名。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循以下途径与汇贤智库接洽:


电话 Tel:   (852) 2115 9999

传真 Fax:  (852) 2115 9688

电邮 Email:  enquiry@savantas.org

网址 Website:  savantas.org


报名连结:https://bit.ly/3jXifpQ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