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粤港澳大湾区物业及设施管理-发展与机遇》研讨会活动精华

2020 年 01 月 14 日

汇贤智库学苑在2019年11月至12月期间,举办了为期四周,每周一节(两小时)的《粤港澳大湾区物业及设施管理-发展与机遇》研讨会,由资深大学专业学院讲师唐子健先生主讲,并邀请了内地环保科技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伦绮华女士讲授环保工程在大湾区物业设施的应用。

汇贤智库学苑推出是项课程的目的,是鉴于国家主席习近平近年对粤港澳大湾区ʻ9+2 '的规划和大力推动发展,同时香港被纳入大湾区内成为重要一员,香港各行业应把握是次机遇,在配合国家发展规划的同时,香港可再次凭借其独特优势,主动与粤澳地区进行文化融合、优势互补、团结协作,从而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协同效应,目标是要赶在世界四大湾区GDP 的前列。本课程内容旨在与物业及设施管理从业员及对认识内地物管业感兴趣的人士分享讲者30 多年的中港物业及设施管理知识和体验,包括粤港澳三地物业管理文化差异,SWOT 分析、如何优势互补及探索发展机遇的可行性,同时邀请到内地嘉宾讲者分享如何利用金融及环保科技思维注入相关经验,希望给参与研讨会的人士带来启发,并作为日后有意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事业的人员提供初步参考资料。

超过20位青年专业人士参加课程,学员积极参与讨论,并分享了工作和学习方面的心得,有学员表示对这一类的课程期待已久,希望汇贤智库学苑能继续推出与粤港澳大湾区有关的各类专业课程。总结本课程的成果,学员认为他们增加了对粤港澳大湾区物业及设施管理的认识,对他们未来的事业发展,大有裨益。

(图片1)汇贤智库政策总监与讲师唐子健先生

(图片2 )伦绮华女士讲授环保工程

(图片3 )学员聚精会神听讲

(图片4)课程结束时导师与学员合照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