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物業及設施管理-發展與機遇》研討會活動精華

2020 年 01 月 14 日

匯賢智庫學苑在2019年11月至12月期間,舉辦了為期四週,每週一節(兩小時)的《粵港澳大灣區物業及設施管理-發展與機遇》研討會,由資深大學專業學院講師唐子健先生主講,並邀請了內地環保科技公司董事兼財務總監倫綺華女士講授環保工程在大灣區物業設施的應用。

匯賢智庫學苑推出是項課程的目的,是鑑於國家主席習近平近年對粵港澳大灣區 ʻ9+2 ’的規劃和大力推動發展,同時香港被納入大灣區內成為重要一員,香港各行業應把握是次機遇,在配合國家發展規劃的同時,香港可再次憑藉其獨特優勢,主動與粵澳地區進行文化融合、優勢互補、團結協作,從而發揮粵港澳大灣區的協同效應,目標是要趕在世界四大灣區 GDP 的前列。本課程內容旨在與物業及設施管理從業員及對認識內地物管業感興趣的人士分享講者30 多年的中港物業及設施管理知識和體驗,包括粵港澳三地物業管理文化差異,SWOT 分析、如何優勢互補及探索發展機遇的可行性,同時邀請到內地嘉賓講者分享如何利用金融及環保科技思維注入相關經驗,希望給參與研討會的人士帶來啟發,並作為日後有意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事業的人員提供初步參考資料 。

超過20位青年專業人士參加課程,學員積極参與討論,並分享了工作和學習方面的心得,有學員表示對這一類的課程期待已久,希望匯賢智庫學苑能繼續推出與粵港澳大灣區有關的各類專業課程。總結本課程的成果,學員認為他們增加了對粵港澳大灣區物業及設施管理的認識,對他們未來的事業發展,大有裨益。

(圖片1)匯賢智庫政策總監與講師唐子健先生

(圖片2 )倫綺華女士講授環保工程

(圖片3 )學員聚精會神聽講

(圖片4)課程結束時導師與學員合照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