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陈岳鹏 创会会员

  • 史丹福大学公共政策文学学士,以优异成绩毕业,并获邀请加入全国学术荣 誉学会 Phi Beta Kappa (2005)
  • 史丹福大学政治及比较社会学文学硕士 (2006)



陈岳鹏1999年赴美国接受教育。2004年秋,在资深美国国会参议员鲍卡斯(Max Baucus)的华盛顿办公室担任见习生,处理国家安全事务。在此之前,他获派往香港特区政府教育统筹局工作,参与香港政府的国际学校政策检讨工作。在早期的大学生涯中,他亦曾协助加州众议员卡斯米亚(Joseph Canciamilla),就加州的环保和能源应用问题草拟法例。在史丹福大学,他曾经担任学生报章史丹福日报(The Stanford Daily)的高级记者。2005年的夏天,陈岳鹏获得史丹福东亚研究奖学金,在杜琼斯金融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的北京办事处工作。

陈岳鹏分别于2005年与2006年在史丹福大学获公共政策文学学士及政治及比较社会学文学硕士,并获邀请加入美国学术荣誉学会Phi Beta Kappa成为会员。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