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研讨会:2016年香港与深圳《全球创业观察》报告

2017 年 02 月 16 日

汇贤智库以研究伙伴的身份与香港中文大学创业研究中心、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以及深圳市社会科学院合作进行的2016年香港与深圳的《全球创业观察》报告终于完成。对上一份聚焦于香港和深圳的《全球创业观察》报告在2009年出版。七年过去,两地创业环境已和当年大有不同。昨日(2017216日)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大学、深圳市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报告发布及研讨会,汇贤智库总监刘絜文亦有出席。
《全球创业观察》年度报告乃最具权威的国际创业调查,与世界银行的《经商容易度指数》和《政治稳定指数》以及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竞争力报告》等享负盛名的学术研究指数齐头并肩。 《全球创业观察》的研究结果常用于学术研究、企业和政府部门,以制订有效促进创意、知识转移和经济活动的政策。今年的《全球创业观察》研究涵盖全球六十六个经济体。

报告可于以下网址下载:

https://entrepreneurship.bschool.cuhk.edu.hk/gem_hk/gem2016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