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汇贤之友

欢迎大家加入「汇贤之友」!

汇贤之友网络于2006年9月8日正式诞生,为市民大众与汇贤智库保持紧密联系,提供了一个便利的渠道。此网络可以令支持汇贤的朋友,了解汇贤的最新动向,以及与叶刘淑仪主席及其他汇贤理事作面对面接触,并可于参加汇贤的公开活动时,享有折扣优惠。

谁可以参加汇贤之友?

任何支持汇贤的朋友,都可登记成为汇贤之友。欢迎不同年龄、性别、国籍、教育程度、职业和政治背景的人仕参加。

成为汇贤之友有甚么优惠?

.汇贤之友成员,将自动被编入汇贤的电子邮寄系统。汇贤将透过电子邮寄形式, 定期发布通讯刊物、最新消息以及其他资讯
.汇贤之友成员,参与汇贤筹办的特定公开活动时,报名费可获九折优惠

成为汇贤之友有没有甚么义务?

成为汇贤之友没有任何金钱上的义务,而汇贤亦不会收取汇贤之友登记费用。另一方面,汇贤欢迎有兴趣人仕担任义工 , 请于登记表格上列明有意参与的范畴。如欲登记成为汇贤之友,烦请到以下连结登记

加入我們

若任何人士组织或参予影响或破坏汇贤智库声誉或运作的活动,本会保留取消其汇贤之友会藉的权利。

Copyrights © Savantas. All Right Reserved.